所谓玛丽苏叶神【叶神苏苏苏,性转】

夜雨声烦:老叶老叶老叶你快出来出来,你躲哪里去了一天到晚无视人家的关心这还算是人吗还算人吗!!!!!!你好意思吗好意思吗!!!!!!!!!你是玩躲猫猫上瘾了吗,我和队长去找你你怎么不在,开出来解释解释解释@君莫笑快出来快出来,别装死!!!!!!!!!!!!!

王不留行:你们也去找了叶修?

石不转:我和队长也去了

一枪穿云:我。。。。也。。。

无浪:队长说他也去找过前辈了,顺便我也去了哦

索克萨尔:如果没猜错的话,大家都没见到前辈吧^-^

大漠孤烟:哼

石不转:恩

王不留行:恩

夜雨声烦:按我说老叶肯定是看到东窗事发就隐了,他不是一天到晚干这种事吗,肯定干的顺手的不得了,我们可不能让她就这么逃过去,必须揪出来好好吐槽,哈哈哈哈哈哈,老叶,歌手还是大红大紫的,这还能不能好了。

王不留行:能不能好了+1

一叶之秋:我才不是担心她呢,哼,还能不能好了+2

百花缭乱:哈哈哈哈,ls暴露了哦~(≧▽≦)/拍桌哈哈,还能不能好了+3

海无量:还能不能好了+4

索克萨尔:还能不能好了+2

鬼灯萤火:喻队。。。。。还能不能好了+5

石不转:@海无量,叶修什么情况

无浪:我们轮回也想问@海无量

沐风橙雨:o(╯□╰)o说到叶修姐,大家就都冒泡了啊,别担心,叶修姐只是最近没空上q而已,她还说为了防止大家嘲笑她,一定不会让大家找到的哦^-^

大漠孤烟:她在哪

沐风橙雨:呦,老韩,没想到你怎么想念姐呢

一枪穿云:前辈?

沐风橙雨:恩,小周╭(′▽`)╯

石不转:前辈在哪

王不留行:在沐澄旁边?

夜雨声烦:老叶老叶,快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我找你很久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

沐雨橙风:不知道(╯▽╰)╭姐下了,现在姐也是忙得很的人啊,唉,太优秀就是没办法

一叶之秋:叶修你不要脸

大漠孤烟:你等着

评论(3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蟹老板式〃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